崔恩赫

不喜欢我我也不介意

-灵超x黄明昊

灵超视角。



两个小忙内都是宇宙第一美好的人,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写了,就当是个草稿凑合着看吧,假期会进行修改。(有点无聊。向小学生作文致歉)

>>>>>>>>>>>>>



那晚上在微博之夜上见到他了。



他好像长大了很多,头脑里数帧画面迅速抽离,嗯...他好像还没有17岁。 雾霾蓝宽大风衣包裹挺拔纤瘦的身躯里衬衣领上的纽扣慵懒地解开,黝黑刘海被造型师精心打理吹在一侧微卷几分露出饱满额头以及黛色眉毛,银丝镜框柔和搭在挺拔鼻梁。在镜头面前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如何掌握好分寸,已经表现得熟练又自然。舒眉弯眸蔼然浅笑。



我俩有多久没见了?



算起来大概有一年多了吧。



我记得在大厂的时候工作人员没收了我们所有人的零食与电子产品,作为大机灵的我偶尔耍一点小聪明,将一部分糖果在工作人员来之前悄悄藏起来,嘘,这是小王子的秘密宝藏。



黄明昊是个有趣的孩子,并未因有粉丝基础有些小人气就在厂内趾高气扬,倒是和练习生们都挺合得来。



我俩从没讲过话,遇见时,他都是眸光酌亮眼睑有一层天然的淡粉徜徉着缭绕的春色。我一向除了糖以外什么都还算大方,黄明昊这个家伙,竟然让我有种想给他吃我心爱的橘子软糖。




“超超超超超超”



磁性的低音炮预备役还有一点点小奶音一个劲儿地重复着我名字,嗯,他喜欢这么叫我,不过这小孩怎么回事儿非得把对方叫应了才能stop。




他还记不记得,就是另一回事了。




这些零碎的记忆辗转在空气中的每一处,无数的星辰灯就像浮动着的细小尘埃般晶莹却透明。




我跟着哥哥们寻找位置,直到入座之后四处张望不时探舌舔干涸唇瓣。终于,我找到了抹蓝,薄唇淡抿昭示内心喜悦,橘子软糖细腻填充口腔。他与他的队友坐在一起,我与我的队友坐在一起。



“我们几个终会在更大的舞台上相遇。”




我没想过他会回头,四目相对间包涵了太多复杂的情绪我们就像是隔着万水千山般遥遥相望,他眼底的混沌星芒依旧闪烁。




他唇角微微勾起一丝笑,或许也只是普通的礼貌吧。




我侧身看向别处敛笑垂睫心下翻涌莫名情愫,白皙面孔一半又匿进了黑暗。



昼夜更替,浸入海风,眠于潮汐,也抵不过你予我心深埋回忆。




其实刚刚挺想上前去问你最近还好吗,黄明昊。

评论

热度(14)